桃子看文中

某大城市繁忙的中心街上,人流穿梭密集,在一张张交汇而过的无表情的面孔中,奇异地出现了两个面带茫然的年轻人。
他们步伐散漫,左顾右盼,在井然有序的人流中尤其显眼,引来纷纷侧目。

-迷路了?
-哇……好脏
-哪里的病人跑出来了
-在找走丢的小孩?
-挡路者死

好奇的路人内心一番猜测与吐槽,但最终也无人去理会。

“刘君。”
“嗯。”
“你我……好像被困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哪里奇怪?”
“哪里都奇怪……”
“为什么要用困这个字?”
“因为我们出不去。”
“我看周围这些战塔未必拦得住你”
“刘君你可别开玩笑了……那些建筑一看就很坚硬。”
“你该把枪和马带来”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
“天空看上去很低,白惨惨的,像被布蒙住了似的”
“这些人也好像提线木偶”
“那我们是在戏台上?”
“……”
“我不想呆在这里,师兄说今天会来接我的,我们等等吧”
“刘君……我有必要提醒你,我们找出口已经找了两天了……”
“……我好饿……”
“给”
“是什么”
“刚才有木偶在吃,我把它剩下没吃的拿过来了”
“……”
“味道如何,刘君?”
“……好冲,大概是坏了”
“啊……”
“……”
“……怎么了?”
“其实……再嚼两下……还不错吃”
“……”
“……”
“饿肚子的刘君,可爱,想……”
“……”
“……”
“……嗯?”


大概是个段子!!!∑(゚Д゚ノ)ノ

评论(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