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看文中

<刘备30天挑战>Day26

Day26:同人爱好是正统派还是恶搞派?

都喜欢!

我对同人题材的接受度是很高的,任何看起来毁三观的设定我都能从中找到乐趣。

正统派代表当然是各种版本的演义经典形象+历史形象,虽然喜好程度不同,但基本上还没有特别讨厌的版本。即使是《盖世英雄曹操》里有意抹黑的形象,依然能让我找出萌点来😁(这剧还让我对荀彧狠狠同情了一把,吹曹老板就吹吧,荀彧为何也能被拍得气质全无,真真是可怜得很😣)

恶搞派就比如一骑当千恋姬无双这类的性转,九九八十一的萝莉等等。尤其11区在这方面的热衷程度难以想象,我对此也是喜闻乐见的。

三国这个题材可以说永不过时,只要还有商业价值,创作就不会停止。肯定不少人接受不了创新与恶搞,但如果所有人都抱着“旧版就是圣典,不可超越;任何恶搞都是对历史的亵渎”这种想法,那这个题材就死了,会少很多乐趣。

对于all玄,我只想说,只要刘备是受,什么粮都能吃得下!(嗷嗷待哺状🤤)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