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看文中

<刘备30天挑战>Day25

Day25:最喜欢他的哪个cp?

云玄。

虽然是all玄党,但本命云玄不动摇。只有赵云,我看不得他喜欢刘备以外的人😭

之前水鱼酱写一个玛丽苏女主x刘备的文,我看的可开心了,但当连载到赵云对女主有好感的时候我却彻底不淡定了……(为啥其他人都能喜欢女主,赵云就不行呢!本来就是玛丽苏女主啊!😥)

目前最符合我心目中云玄的是腾讯3D《三国演义》,这动画让我真正尝到了赵云的苏点,正直、内敛、心细、冷静、有主见,与刘备的交往也是理智与暗·中·观·察为主,并没有初见面就头脑发热叫上“主公”了😂

云玄的感情发展合理推测确实应该是这样的,不然赵云死心塌地的心理基础便没那么牢固(你真的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信的哦😇但描述一段能够把生命托付给对方的关系,一见钟情就显得不怎么深刻了)

人家卧龙有三顾之恩,赵云也应该有一个合理的感情升温脉络,所以第二季到底啥时候能出呀!!!!!!!!👿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