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看文中

<刘备30天挑战>Day23

Day23:混圈吗?感受如何?

算是在混?😂不过我这冷圈星人混不混圈都没啥区别……

备圈的话比较特殊的一点是:最初绝大多数粉由亮迷组成。(现在依然占多数)

就是我之前说过的,爱屋及乌,所谓的双担粉(自称),还有些只是顺带粉一下,更有些是为了避难(在亮圈混不下去被赶出来的)

前几年我一直努力想要纯净备圈,但发现要和亮迷解绑真的很难很难很难很难,所以我退圈了,目前只待在玄受的小圈子里,这样就不用看那些玄亮党整天夹带私货自己还要心里mmp脸上笑嘻嘻了🤓

玄受圈的话有过几个大手,但一个跑去后三国期了,一个本命重心转移了,还有一个天天闹病娇无法正常交流,其他的大概都是玩票儿不会常驻。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现在这个氛围哒!虽然产出少,但还是有产出的呀!11区也是每天都能吃到粮,已经很幸糊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