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看文中

<刘备30天挑战>Day15

Day15:如果要卖安利,会怎么做?

强推是不行的,只能慢慢渗透(手动滑稽)

毕竟国内能有几个人不认识刘备?再怎么不看名著的(像我),还有各种电视剧呢……

固有印象是很难被打破的,特别对于身处这个圈子里的人,一旦有了自己的本命,就不容易接受其他安利了(像我)

所以安利对象选择圈外人比较合适。我曾和一帮朋友玩过一个游戏,某天他们扯淡时聊到三国,我就让他们猜我最喜欢谁,给十次机会,一次只能问一个问题缩小范围,我只回答是与否,猜对请客,结果十个问题完了还没猜出来,那我朋友自然会好奇哎,为啥就会喜欢刘备呢?此刻就是最好的安利时机啦,拣好听的blabla开讲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