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看文中

我不管,云玄就是官配


无双5的赵云线有段神奇的剧情,赵云骑马跟在公孙瓒身后,走着走着突然调转马头弃公孙瓒而跑去找刘备,公孙瓒尔康手一脸懵逼……


而在这里公孙瓒和刘备话别之后,本该跟着公孙瓒走的赵云犹豫了一下,也突然转向追着刘备而去……我特么差点以为他要临阵叛变www







来到三兄弟面前,此时监督干了一件好事,BGM响起,竟然是“英雄的黎明”……我脑海里情不自禁地跳出了杨过小龙女生离死别的场景……【然后又想起知乎腐男yy刘备是冰火里的龙女,毫无违和……









这就开始表忠心了,咱日后必然再见,要等我哦







就这样,俩人的第一次交往并没有擦出太大的火花,但足够留下令人回味的印记。虽然我一直觉得云玄就是一见钟情来着wwwww



顺说,这动画里的赵云苏度极高,性格非常符合我理解下的历史上的赵云:

深沉、严谨、一丝不苟、有政治眼光。

我脑海中的赵云甚至有点偏阴沉(敌对势力的嘴炮用词www

可以面不改色修理孙夫人的那种wwwww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